星期一, 2月 06, 2006

最軟弱的時候

我醒後,瀏覽了幾個僅存的自殺DIY網站。

我對「自殺」的「過程」興趣不大,亦不會像自虐狂般沉醉於當中的變態血腥場面。相反,我心裡還滿抗拒那種血淋淋的自殺儀式的。

簡單來說,我不曾喜歡自殺。我甚至開始覺得,有點悶。

自殺的人分許多類;有些人應該跟我一樣:想死,但不會去考究怎樣「享受」自殺。

部份人會將自殺視為一門學問或者藝術,就如玩遊戲一樣,他們會在這件鬼馬事上花費不少心思和精力,而又樂在其中。

然而有些人死,並不是因為想自殺所以才想到去死。他們只是想儘早結束性命,他們丁點兒都不愛自殺。

我也攪不清楚自己想說什麼。總言之,比起自殺,我更討厭現在這份苛活下去的感覺。

數月以來,我試圖去找令自己重生的方法,可惜都未能成功。

我覺得自己正在衰頹,精神正在枯竭。

我厭倦了這樣子的生活。

農曆新年的時候,曾計劃過想了結一切。最後只是瑟縮在床上幾天幾夜,一事無成。

然後,我開啟了封塵的電腦,無意識地游走到本地博客的圈子裡。

sidekick站長建議我將感覺寫下來,於是我不停地寫。

但寫了這麼多,到頭來卻沒什麼話真的要說。

我不是為了控訴社會,或意圖令某些人後悔,所以才會聯想到自殺。

我只是想離開。

9 Comments:

Blogger SnowSlide said...

继续写吧。边想怎么离开边写。而且我觉得你只是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了,所以想离开,而不是为了离开去考虑怎么离开。

所以,慢慢来。几个月的时间不够的,不要失去耐心,再等等吧。:)

11:15 下午  
Blogger 無名 said...

謝謝你

11:20 下午  
Blogger  said...

其實有很多精神病人和自殺志願者的網站,只是你有沒有興趣..

1:18 上午  
Anonymous 聂风 said...

生命诚可贵

爱情价更高

你的博客

只link了Sidekick的网站

见得你心里对她

是存在一份温柔感觉

难得如今Sidekick都单身

何不

就将你寻死的决心

转化为爱

化死志成为爱意

献上你的真心

终你一生

爱Sidekick

1:25 下午  
Anonymous 也是想死的人 said...

如果你有些錢, 死前不妨用盡它, 最好拿去吃最好的東西, 以及召最好的妓. 洗完所有錢想唔自殺都唔得.

參考網站:
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big5/sr2.htm?shopid=2938

http://sex141.com/big5/view_id-11665.html

6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天意大炮 said...

一睇就知唔係好緊

e件先三百
真材實料
比夠五百大家happi

http://sex141.com/big5/view_id-8906.html

10:17 下午  
Anonymous motorola said...

係女子來既! 你地倆個傻佬..

無名 said...

如果我擁有岡田有希子的條件,或許我會豁達一些。

10:52 下午

6:28 下午  
Anonymous motorola said...

聶風都係搞錯佐!

6:3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try to physically leave first, 讓你的身體先离开, 到世界走走看, 無錢咪過d電波式既生活 流浪下 試下做乞兒的感受, 試果後再問自己有什麼理由繼續生存, 有什麼理由要找死.
如果還是無理由生存的話, 那就安心地讓你的spirite and soul "离开" 這討厭的塵世.

電波少南

11:23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