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6, 2006

從星期六到星期天

對於我來說,寫文字是一件相當艱難的事情。

我呆了太久,都不知道怎寫下去,但我會嘗試繼續寫。

將感受寫出來並非是為了博取同情,因為就連我自己、也看不出有什麼教人同情和支持的地方。

星期六我只吃過幾口晚飯,就鑽回床裡面。然後就在床邊迷迷糊糊地渡過了整個週日。

我分不清現實,以為自己正在梳洗、進食,然後跟故友跑到街上玩樂;到頭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幻覺。

我依舊躺在床上,蓬頭垢面,蒼白的指甲早已圍上了黑邊。

直到十點多,我的家人回來,我還是什麼都沒吃過。

家人沒跟我說話,只是煮了些雞和菜,然後自顧自的吃飯。

他們在客廳用膳的時候,我就呆在房間裡。

回到週末的零晨,當時我獨自躲在漆黑的廚房裡,家裡無人知道我在哭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sidekick said...

我昨天很早睡,然後睡了差不多十四小時...
不是很閒, 而是呆坐了很久很久, 亦提不起勁工作, 於是選了睡覺做逃避...
今天, 逼在眉睫, 終於的起心肝, 清了大部份的工作~

想起了年輕時去行山的事.
那個草山呢, 很高、很斜... 上到半山時, 天開始黑了, 在半山, 竟突然聽到牛叫, 嚇到我o地o丫...
再不快些到營地, 待天全黑了就趕不及了~
唯有很努力、很努力, 咬著牙緊, 提著將近抽筋的腿, 一步一步的走。
最後? 當然捱過了~
見到自己終於都挺過了, 又過了一關, 實在不是不滿足的。

做人o既o野, 軟弱有時, 堅強有時.
要捱過, 唯有互相抵勵, 為彼此打氣, 倦時休息一下, 再吸口氣, 挺過去.

尋日懶完, 今日終於過了一關~ 好險~~
-__-"
^__^

2:0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hat a great site http://www.running-shoes-6.info/fitness-bootcamp-east-coast.html air charter vacations to mexico surveillance voyeur

2:3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.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. film editing schools

6:0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