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6, 2006

精神世界的Armageddon

這裡是正能量跟負能量的決戰場吧。

現在大家還會鼓勵你,但當他們發現怎麼說也解不開你的心結時,他們就會很快放棄你。

正如我的家人和朋友,他們都已經離棄了我。

說真的,我一直都在掙扎著。

我曾試圖找宗教的幫助,但沒用。

雖然我生活一點都不苦,然而我看不見將來。

是否因為突然對人生有所要求,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,所以自殺的念頭才會纏撓著我,久久不能散去?

我思考,所以我自殺。

沒有生活,確實比死更難受。

其實我想自殺的時候,內心是很平靜的。

跟新聞紙上的案例不同,我並不是因為哀慟或者憤怒,才會想到自殺。

7 Comments:

Blogger rururu said...

現在大家還會鼓勵你,但當他們發現怎麼說也解不開你的心結時,他們就會很快放棄你。
=>那你自己覺得,自己應該如何呢?
坦白說,我不是好言相向的人.我好想了解,你變得那麼消極的原因.你希望家人朋友永遠鼓勵你,難道你的朋友家人會希望你永遠需要別人的鼓勵?

沒有生活,確實比死更難受。
=>那去找你的生活呀。你想要怎樣的生活?還是你就是不想活?想清楚,你是想要回生活,因為沒有,所以想死;還是你根本不想生活?

想跟你補充好多句的對不起,因為我真的不懂得好言相向,也不想說什麼"最少我還在這裡支持你".反正我就是沒辦法應同你要去死.

11:00 上午  
Blogger 無名 said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那麼消極。

在過去的日子裡、遇到不如意的事,都會很快地接受過去,然後很快會定下新的希望和目標。

你不必好言相向,因為我對自己也存在著很多疑問。

11:04 下午  
Blogger 樂兒angeL said...

無名無名~

不是這樣的。
如果「他們」以為自己說甚麼或做甚麼,就能夠幫你解開心結,那只是他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。他們離棄的,不是你,而是他們自己的信念。


有句古老的說話 -
「當門閉上了,在另一處定有一扇窗悄悄開啟。只是有時候,我們太專注看著那度關上了的門,就沒有留意到窗了。」

如果你正在檢視自己的人生,那麼,你已經踏出了成功、快樂的一步了!繼續走下去吧!無論怎樣,堅持著走,你就會找到那扇窗!

1:53 上午  
Anonymous wengi said...

只是靠周圍的人鼓勵支持
==> 有一點效果、可是不大 ;
因為根本的問題在心頭

只是靠藥物控制
==> 過去案例太多副作用、
導致患者變本加厲 ; 更加狂噪想死

只是靠信仰宗教
==> 只會讓你更加擔憂死後是天堂亦或地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有一個救自己的出口
==> 就是多注入愛進入自己心中

愛自己是門艱難的功課、比愛別人還要難 ;
練習、念力、實踐、堅信 。。。

這是人來到世界的試練、你願意去造化 ;
就會領略、然後就會停止負面想法、
就會重新再站起來

我是這樣教懂自己站起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個人心中有一片黑暗的角落 ;
當你懂得善待自己的時候 ;
那片明亮的白光會照亮長久的黑暗

白天過了黑夜到來 ;
黑夜結束是另一個白天 ;
沒有甚麼值得陷入永久悲哀 、
人間萬物有兩極

10:5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Best regards from NY! »

12:4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Excellent, love it! »

9:10 上午  
Anonymous 家銘 said...

發現大家怎麼說也解不開自己的心結,
表示你的心結比別人的心結不容易解,
也許你有能力去影響一些
心結比你容易解的有緣人。
不提行善與否,就算是消遣,如何?
這是我的建議。

11:18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